資訊周邊【護視長】19吋 抗藍光液晶螢幕護目鏡(飛利浦 C款 196V4LSB2)認真推薦

 

【站長推薦】內接式硬碟加上這個就可以變成外接式硬碟喔=>>【CyberSLIM】S1-U3H 6G 2.5吋/3.5吋外接硬碟座 帶USB3.0HUB

如你的電腦桌上缺資訊商品可到這找找,資訊周邊商品有很多如USB延長線、充電插頭、平板手機支架、讀卡機、電腦線材等!!

 這可能就是你要找的資訊周邊資訊周邊【護視長】19吋 抗藍光液晶螢幕護目鏡(飛利浦 C款 196V4LSB2)認真推薦商品在網上平台上購入其實也是很方便又有保障!!

 資訊周邊【護視長】19吋 抗藍光液晶螢幕護目鏡(飛利浦 C款 196V4LSB2)認真推薦這樣商品可以增加你使用資訊商品的便利性!

商品規格:

產品類型
  • 護目鏡
適用螢幕尺寸
  • 19型
產品功能
  • 抗藍光
 

商品介紹: 電腦線材網路推薦介紹




◆ 採多款尺寸,不會發生過大或過小 影響美觀或 造成使用上不便
◆ 板片採淺灰黑色系,色差小,可增加對比,色彩鮮豔不失真
◆ 防眩光, 抗強光 減少眼睛疲勞
◆ 抗藍光, 吸收紫外線 保護眼睛
◆ 防撞.防刮 保護昂貴液晶面板
◆ 無邊框 設計, 容易安裝, 美觀又不影響電視(螢幕)外觀

產品特點:本產品採用美國進口PMMA製成光學級壓克力板

一 板片採用高抗UV(紫外線),更增加保護鏡防撞強度且不易受熱彎曲

二 外掛式設計突破傳統無外框設計外掛式設計完全不影響LCD外觀

三 依 LED螢幕外觀尺寸(寬度)製作.更能達到美觀效果.

四 不僅保護昂貴的面板,液晶電視/電腦螢幕邊框也能多一層保護

多功能讀卡機比較五 有效降低藍光達75%以上

六 有效降低螢幕亮度.色彩銳利度不變

七 耐熱硬度約4H

八有效降低因鏡面而反光的效果

安裝方式:請參考上圖

配件用途:

奈米超魔布:用來擦拭保護鏡和LCD

薄型止滑墊:粘在保護鏡上方內側(倒L型內側) 和LCD TV機身上方接觸具有很好止滑效果請參考上圖

半圓止滑墊:可黏在上方L型內側,做加強固定

* 止滑墊採 3M背膠,可撕下重新黏貼

充電傳輸線評價不一注意事項:
※購買後,請告知您要的尺寸 和液晶電視品牌型號 謝謝
※請確認自己的液晶螢幕/電視的長寬,尤其是寬的部分~請確認壓克力長度能蓋超過液晶螢幕/電視
※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,以收到實品為準
※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,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
※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

 

  ▲大陸網友最近流傳一篇作文,是一個小四女童所寫,內容看完之後,不少網友直說:世上最悲傷的小學作文。(圖/翻攝自南方都市報微博) 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篇作文,作者是一名小學4年級的小女生「木苦依五木」(筆名柳彝)所寫,文章內容約莫300字,提到過去4年接連遭遇父母過世的不幸經歷,不少網友看到之後都感動不已,都稱說這篇作文是「世界上最悲傷的小學作文」。 ▲小四女童和她的2個弟弟。(圖/翻攝自南方都市報微博) 究竟這篇被網友形容是「世界上最悲傷的小學作文」,內容到底寫些什麼,而且還瘋狂轉載。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7月份一名大陸教育團體四川省索瑪慈善基金會的理事長「老邪哥哥」,在微博上傳了一張小學生的作文照片,內容提到文章作者是一名年僅小四的女童「木苦依五木」(筆名柳彝),文章內容如下,標題《淚》。 ▲小四女童和她的2個弟弟。(圖/翻攝自南方都市報微博) 爸爸四年前死了。爸爸生前最疼我,媽媽就天天想辦法給我做好吃的。可能媽媽也想他了吧。媽媽病了,去鎮上,去西昌,錢沒了,病也沒好。 那天,媽媽倒了,看看媽媽很難受,我哭了。我對媽媽說:「媽媽你一定會好起來的,我支持你,吃了我做的飯,睡睡覺,就好了。」第二天早上,媽媽起不來,樣子很難看。 我趕緊叫打工剛回家的叔叔,把媽媽送到鎮上。第三天早上,我去醫院看媽媽,她還沒有醒。我輕輕地給她洗手,她醒了。媽媽拉著我的手,叫我的小名:「妹妹,媽媽想回家。」我問:「為什麼了?」 「這裡不舒服,還是家裡舒服。」我把媽媽接回家,坐了一會兒,我就去給媽媽做飯。飯好了,去叫媽媽,媽媽已經死了。 課本上說,有個地方有個日月潭,那就是女兒想念母親留下的淚水。 有不少網友看到柳彝的作文內容後,紛紛留言感到心疼、心酸和不捨,對於小女童的遭遇實在很難過。 ▼小女童的文章內容,不少網友看到直呼心酸。(圖/翻攝自南方都市報微博) 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 長翅膀全身紅!神秘飛貓現身貴州 豆腐渣工程!陸大樓外牆「脫皮」 銀行卡遭盜刷 這招判銀行全賠 陸網友自製細膩殲-16的電腦繪圖 友詐財用一隻筆!10萬借據變白紙 殲-20今年成軍將部署南部戰區 河流成太平間!撈屍人年鉤200屍 碰到隱翅蟲擔心會死 男子砍手指 喝醉討抱抱!女「裸趴」上海街頭 電梯癡漢惹到拳王女友 5秒3招ko 陸翁闖高速公路 背後原因好心酸 少婦賣淫解悶 聞熟客有愛滋崩潰 懷疑偷吃!男強拖女友到小巷殺害 咸陽男被開單不爽怒賞交警2巴掌

arrow
arrow

    周佳蓉3C百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